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书记童友好一行来我县开展调研

阅读次数:4120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8 12:20:00
[字体:  ]

 

近日,团市委书记童友好带队来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书武陪同调研。

受疫情影响,传统商家向线上转型发展的意愿十分强烈,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因此得以逆势增长。在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中,作为园区龙头企业的合肥荣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打造合肥网红直播城项目,积极发展“线上引流+实体消费”新模式。

据荣电集团负责人介绍,合肥网红直播城是依靠一群“95后”年轻的团员队伍一步步打造起来的,他们借助网红IP的流量和自身直播平台的搭建,开展一场又一场带货直播,疫情期间通过直播电商渠道实现逆势增长,电热饭盒、紫外线杀菌旅行杯、果蔬清洗机等产品成为明星网红产品,其中电热饭盒销量暴增,同比去年增长了三倍。 2020年疫情期间直播场数超过200场次,销售额突破3500万,同时开发了小程序直播系统,全渠道经销商正在通过小程序直播进行转型。

童友好在调研中指出,共青团工作必须服务经济发展大局,随着产地直销、直播带货等新业态持续涌现,电子商务从消费端加速向生产端拓展,青年人思维活跃、精力充沛,在其中能够发挥重要的作用。共青团组织要为他们搭建好的平台,谋求好的政策,能够让外出返乡青年回得来、留得住、干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