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少先队

肥东县龙塘学校组织召开2019级“分批入队”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2196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5 22:30:0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521171751.jpg

为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爱队的朴素情感,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龙塘学校实际。5月15日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分批入队”专题会议。

学校少工委组织中层领导、一年级班主任、家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龙塘学校大队辅导员刘雪梅主持,会议第一项龙塘学校党总支组织委员荚磊带领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 加强少先队工作机制建设的意见》。第二项龙塘学校总队辅导员王晓云带领学习《入队规程》、解读了《肥东县龙塘学校2020年“分批入队”实施方案》。第三项大队辅导员对拟聘中队辅导员进行队前教育,详细介绍了少先队基础知识——“六会”“六知”“一做”,在会上进行红领巾佩戴方法演练,入队申请书、登记表的填写注意事项等。最后龙塘学校校长刘光文做出总结,并强调此次“分批入队”的重要性,对各中队辅导员提出公平、公正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龙塘学校分批入队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学生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刘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