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团县委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1299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5 19:55:00
[字体:  ]

0659f07d49370b8c20f6a40265136a5.jpg

2020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为了追思志愿军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他们的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国防安全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肥东团县委积极动员全县各级团、队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寻访英雄,听英雄讲故事。10月27日,肥东团县委组织排头小学、肥东四中少先队员积极行动起来,就近前往肥东光荣院内致敬老英雄、老战士,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活动给老兵们带去了温暖,也让队员们深深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使队员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去学习。

致敬英雄,开展缅怀活动。全县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结合实际情况,围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积极开展各类缅怀活动。通过重温红色故事,带领师生重拾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的记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抗战英雄,传承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铭记英雄,进行网络宣传。各级团、少先队组织紧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主题,充分利用融媒体手段,发挥团属媒体和新媒体矩阵作用,积极推出新闻报道、英雄故事、活动消息等,营造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