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耳闻不如足践——科学文化之旅用实践助推脱贫攻坚

阅读次数:1473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5 14:27:17
[字体:  ]

IMG_8764_wps图片.JPG

11月4日,20名霍邱县贫困家庭学生代表来到肥东,正式开启了肥东县•霍邱县结对帮扶2020年青少年科学文化之旅。

青少年们先后参观了县博物馆、安徽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他们边参观边体验,时而凝神思考,时而举手提问。他们的脸上充满着纯真质朴和对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渴望,虽然此次行程紧凑,但内容丰富,学生们通过短暂并且精彩的游学之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行胜于言”,实践是真理的最终落脚点。肥东团县委牢牢把握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从2017年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以来,始终坚持以实践为落脚点,组织近100名青少年参与科学文化之旅,带领青少年通过亲身经历感悟科学文化发展,为他们的想象插上实践的翅膀,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多方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