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少先队

肥东县实验小学开展青少年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1726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1 16:00:42
[字体:  ]

图片1.png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让每个学生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愉快地成长。2020年11月10下午,合肥市共青团“个十百千万”行动——青少年快乐成长主题活动(笑对挫折主题讲座)走进肥东县实验小学。

讲座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沈云侠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与交流。沈老师从学生的学习生活入手,让学生认识到挫折无处不在,通过图画的方式让学生了解如何面对挫折。层层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中,学生们一步步发掘出了自身潜在的力量。通过沈老师的引导,学生们逐步树立起面对挫折的自信。

精彩的专题讲座、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为学生们笑对挫折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四十分钟的讲座,在场参会人员座无虚席,全程认真听讲,学生们积极参与,畅谈领悟,收获颇丰。

 

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是家庭、学校及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近年来肥东县实验小学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构建了一个坚实的堡垒。

(图、文/桑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