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机关事业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团委:精心策划 发挥专业送“笑脸大礼包”

阅读次数:777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5 13:50:50
[字体:  ]

QQ图片20201225134943.jpg

“照片太好看了!谢谢你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家住肥东县牌坊乡草庙社区的王国运,说话间紧紧握住来到家里送照片的青年志愿者的手。王国运口中的“活动“就是肥东县融媒体中心团委与《肥东晨刊》党支部联合组织的“你笑起来真好看”的主题活动。

县融媒体中心团委与《肥东晨刊》党支部经过前期精心谋划,利用党员与青年志愿者活动契机,充分发挥新闻宣传部门独有的业务能力优势策划了此次活动。活动前期,党员摄影记者与团委青年志愿者来到脱贫户家,为其免费拍摄生活照,为他们抓拍生活场景中精彩的瞬间,力求用专业摄影水平为其留下最完美、最温馨的画面。通过后期制作、排版、印制,每一张前期拍摄的“生活照”被制作成8寸的相片,用专门相框装裱,送到每一户人的手中,成为每一个家庭珍贵的纪念。

QQ图片20201225134951.jpg

据悉,活动旨在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帮扶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对其的关怀与温暖,让贫困群众在享受物质帮扶的同时,又一次收到精神帮扶大礼包。目前,一共有14户来自牌坊乡草庙社区、魏武社区的脱贫户收到了这份“笑脸大礼包”。接下来,该活动还将继续,进一步发挥县融媒体中心作为肥东县新闻宣传业务主力部门的专业能力,为推动肥东县脱贫攻坚完美收官及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顾雯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