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循环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微影院开播

阅读次数:621 编辑:合肥循环经济园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25 15:19:35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微影院首次开播,播放了电影《花千谷之花魂之路》,辖区40余名青少年在社区实践站志愿者的组织下观影。

969ac8ddc14feeea7bdbe7556d6ae80.jpg

《花千谷之花魂之路》是一部原创动画电影,这部充满了爱与勇气的影片创作的背后,是一群平均年龄只有27岁的残疾人。五年的时间,从电影的剧本创作,到人物形象的构思设计,再到让每个角色都在影片中栩栩如生地动起来,这些行动不便、语言沟通有障碍的残疾创作者们付出了太多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而所有的动力,都来自于扎根在他们心中的动画梦。

969ac8ddc14feeea7bdbe7556d6ae80.jpg

自合肥市“个十百千万”活动启动以来,园区团工委加大对辖区困境儿童的走访帮扶。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园区安置小区泰和家园,周边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居多,平时看电影还要到十几里远的县城,十分不便,针对这一情况,园区团工委联合相关部门,在活动中心筹建了这个微影院。微影院的开播,大大丰富了儿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受辖区青少年儿童的欢迎。下一步,园区将充分发挥好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阵地资源,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