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肥东县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 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372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3 13:15:0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124153030.jpg

2021年1月12日,肥东县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肥东县预青专项组全体成员、联络员,各乡镇(园区)政法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团(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郑仕新主持。

会上,团县委作了《2020年肥东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报告》,县法院、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也就本单位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也书面审议了《肥东县预青专项组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审议稿)》。

会议指出,加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是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肥东的应有之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所有人员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肥东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立新也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把握工作要求,在不断对标中瞄定关键环节的“坐标系”;二要健全机制保障,在各司其职中打好强大有力的“组合拳”;三要增强创新活力,在纵深推进中交出真绩实效的“好答卷”,主动谋划、广泛参与、狠抓落实,用圆满的答卷,不断推动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肥东”建设再添新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