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肥东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阅读次数:1191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30 09:26:47
[字体:  ]

2020年12月29日下午,肥东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县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方志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肥东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联席会议成员、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对肥东县青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凝聚力量、汇聚合力,推动肥东县青年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书面学习传达了安徽省、合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团县委书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王磊汇报了肥东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起草情况;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委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能作了交流发言。

副县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方志山同志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推进全县青年工作走深走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青年工作重要意义。青年工作是我们党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要深刻理解青年工作的政治属性,准确面对现实挑战,科学掌握路径方法。二是聚焦重点,全面推动青年工作落地见效。要聚力聚焦思想引领,持续发力服务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认真抓好各项举措的实施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加快构建青年工作新的格局。要履行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各方面力量协同决策、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进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